這次真的剪短了...

暑期輔導不要被嚇到喔...

我媽說很好看
我認為普通吧^^

不知道有沒有變

暑假留長頭髮真的很辛苦
天氣又熱
我又很容易流汗
幾乎每天都要洗頭
但我沒有每天洗= =
因為太麻煩了

男生或許不懂吧

之前我頭髮超多的
這次剪完後大概輕了2公斤

而且感覺超涼的

現在洗完頭後頭髮幾乎不用吹...


感覺頭髮變很少吼

算了
說不定一下就變長了

剪完頭髮運氣會不會改變阿??

希望會喔...

哈哈
我不知道啦......

總而言之
短頭髮還滿舒服的
而且現在可以每天都洗頭了

不會很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