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發生了爆笑事件...

在上信封時...
就是什麼稱謂問候語之類的

青峰就說
前門那邊有之類似蜘蛛又類似小強的東西在門上

後來大家就往那邊看
都不聽老師上課

我有看到喔
差不多6 7公分長

有點噁心

然後大家就繼續上課
於是...
爆點發生了

那隻小強延著牆壁一直爬
大概跟火箭一樣快

然後突然一個跳躍
飛到了侯奶奶的頭上

一開始全班先尖叫
然後就開始拍桌子

後來再狂笑.....我笑的好像滿大聲的....有點沒有同情心
反正真的超爆笑的 又有點噁心

然後全班就注視著侯奶奶
或許有幫她禱告
我想全班上課也沒那麼認真過...

那一刻真的經典

我們就看到侯奶奶一直狂抓頭髮
還有跳喔
或許每個人反應都一樣
都想把它甩下來

如果是我反應會更大吧
大概會發出尖叫聲
把學校震碎


然後侯奶奶怎麼也抖不下來
我們都捏了把冷汗喔...

於是侯奶奶就整手把小強抓起來丟在地板上...

平息了這場騷動

不!!!!!

換班上女同學尖叫

那隻小強用飛快的速度橫衝....

波及到了全班1~7排

我當然是馬上跳起來
跑到最後一排避難

我有看到那隻小強
爬過我座位的地板


後來
爬到了筱筑位置

還爬到了她的書包裡...

好噁心


後來就不知道怎麼不見了

大概是爬出去了吧!!

最後
侯奶奶又一副鎮定的說
''我才不會怕那種東西 都是你們害我被嚇到了''

也害小強狂奔

然後就說
要好好愛護生物阿
它們跟我們一樣生存在世界上
沒有道理要殺死牠

於是蚊子就說
''殺了一隻小強 還有千千萬萬隻小強''

睿宗說''小強一個打32個''

哈哈!!

我快被笑死~~~


我其實也會怕小強...
尤其是今天這隻會飛的

而且侯奶奶最後上課時還在抓頭髮
大概心有餘悸吧....

如果是數學老師一定會尖叫
如果是英文老師大概會更有笑點

我覺得有經驗的老師
都是不慌不忙的

像侯奶奶一樣...

我其實還滿希望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每位老師身上
這樣可以看出
哪幾位老師比較有經驗吧...
我好壞喔....

今天這場戰爭
算是平手吧....

那隻小強一定被侯奶奶用力甩地上
有點悽慘....

算了
我每次在地上掃小強屍體
也掃了3隻了吧....


今天好好笑...肚子快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