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要開始上課了...

我好想你們903

雖然只度過短短2星期

寫作業的日子我已經受夠了

好想看見你們
和我一起聊聊天 說說話 搞搞笑

今天去孟湘家
很開心^^

看到大家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我們還一起唱歌

也很感動會有這麼多人來
還是大家團聚的時光最好了

我唱歌沒有走音吧....

我們整個超HIGH的
因為有超多HIGH咖

其實也不只那個原因
孟湘她媽也很HIGH喔!!

還請我們吃了披薩

整個很開心^^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有你們真好

我們要升上九年級了
以後要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大家要一起努力

下星期後就不能那麼輕鬆了吧
雖然去學校要考試
雖然去學校要上課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同學在一起讀書一起遊戲
即使要考試.....
或許我過不久又會後悔

我只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剛剛看了我們七年級校外教學的照片...

又有一種當初大家好天真的感覺

也思考了一個問題
我們為什麼會編在同一班
我們為什麼科任老師是那些

這都是一種緣分!!

大家不要在班上討厭誰...
你能預見他不知道上輩子燒了多少香

不管是好香壞香
只能尊重他接受他不是嗎??

既然已經遇到了
就往好處想吧....


還有
能遇到那些老師
不管是好還是壞....

可是他們當老師的不是也有老師的堅持嗎??
他想要教好學生必有他的嚴格...
也有自己想要的作風

所以以後九年級就不要在怪老師怎樣怎樣的吧...

讓我們班''再''和和諧諧渡過最後一年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不管遇到什麼只要
''三班同心 齊力斷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