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段考阿.....

拜託請讓我八年級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要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為了不讓大家為了那件事說風涼話
所以我要考好我要考好....

迎接我美妙的暑假

理化 數學
頭痛阿...

尤其是數學
每次一緊張就前功盡棄了
再加上數學又有填充 計算

好想發瘋...

理化不會還可以猜猜樂

數學只能空白

國文考好點
至少比男生好...

把我的數學和理化拉上來

英文阿
加油吧!!
我的強項 不要凸捶
可是最近英文真是越來越難
再加上每次阿邱課 我都一直講話

社會
全部都要背
我的頭那麼小
裝不下那麼多啦~~

2B鉛筆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月光使者 ''Moon light power''

求求你...


是不是惡夢的開始??
是不是基測的延伸??
是不是個人的魔咒??

我要拿進步獎...
我一定要拿進步獎

上次考太差
我要力挽狂瀾
我要力爭上游

我要搶回我的寶座
我要加油
我要更努力...

衝~~~~~~~~~~~
我不是東亞病夫.....好像沒什麼關係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