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輩子
我就不相信不會碰到幸運的事...

為什麼想發這篇文章
因為

突然有種感覺
為什麼我會分班分到803班??
為什麼我會生長在這個家庭??
為什麼我是這樣??
為什麼別人又是那樣??

在我心中有千百個疑惑

這全部都是幸運
這全部都是老天賦予我的財富

我要好好珍惜


日常生活中...
不管是什麼事總會碰到運氣的事

等公車
寫考卷
上廁所....

有好多好多事


但是人們為什麼總是說
我今天真的好衰...
我今天超幸運的...

為什麼不說
我今天有這樣的成就完全是謝謝老天以及種種人事物..

每個人總是認為
運氣是理所當然的阿...

沒有運氣考試就考不好
沒有幸運事業就不會成功

為什麼??

難道一個人的衰
是老天送的??

還是自己心裡想的
只是老天幫你實現

我不懂...


能碰到你們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不知道前世做了什麼善事積德
不知道老天希望我達成什麼


總而言之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完全考幸運的
而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再加上一點點幸運喔!!


我要做更多善事幫助別人
讓我的下一輩子

有更多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