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級....

似乎是惡夢的剛開始
基測....
為什麼要考基測??

難道世界上只能用考試判斷一個人的成就嗎??
為什麼要把活生生了人只限於考試

到底??

為什麼國中不考一次統一測驗
為什麼到了高中才考

這樣對偏僻的學生不公平吧


私立學校已經把進度都上完了吧
台北市應該也很拼

這樣我們台北縣要用什麼跟人家比??
教材也沒有北市多元
競爭力也比北市差了一點吧

況且又是北北基
肯定題目會加深....

好煩~~


為什麼所有人都只看考試成績
為什麼不看一下背後努力的辛苦

真的好煩= =
已經快厭倦這種生活了

除了讀書就是吃飯
再加上睡覺

好想回到七年級那種感覺
天真無邪可愛的模樣

我好想再一次開開心心的笑
我好想再一次笑的沒有煩惱
我好想做時光機回到幼稚園有點心吃的時期

以前下課總是想著要怎麼聊天
現在下課總是想著要讀哪一科

時光流逝

我.....還擁有什麼

家人
學校
朋友

我....變了
或許變的沒有七年級愛笑
或許變的沒有七年級脾氣好

但是身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肯定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財富
一起讀書
一起訴說心事

或許離基測不剩9個月

但是
努力吧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