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籃球時.....

男女混合打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很淒涼的事.....

我那時接到籃球
蛋蛋竟朝我撲過來= =
應該算是我們在搶球吧

結果我右手食指吃了蘿蔔乾
腫超大包的= =

結果就去了健康中心
拿了冰塊冰敷

結果下節課拿筆寫字都有點困難
後來就好多了

但是
過了幾節課後.....
天阿!!!
我的右手食指竟然比大拇指還大
好囧= =
超像水腫的

後來又去拿了冰塊
結果在健康中心遇到妙宣媽媽
她竟然叫我謝X展
天阿!!!
把我名字搞錯了= =
算了
不計較這個= =

後來有擦了一點藥
結果我覺得還是沒什麼差


後來放學時
筱筑跟我說最好去看醫生
因為真的有點嚴重


後來就去了某家中醫店吧
他好像是說就是骨頭怪怪的

結果食指就被拉了好久
真的超痛的= =

好久沒這麼痛過= =

結果醫生就把我右手整個包起來了
害我不能寫字
好困擾阿= =

幸好明天就能拆掉了
不過一隻手不能用真的感覺很不好
好像殘廢喔

今天晚上體會到了一隻手不能用的辛苦
真的超慘的

不行寫字
不行吃東西
不行打字

做這些事情真的超辛苦的= =

那些殘障人士好值得我們佩服
我光幾小時就受不了了

包括打這篇文章
超累的......

所以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看到那些殘障朋友要多多關懷

他們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