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是人生中常常需要做的事
機會或命運...是玩大富翁常做的事

我想
如果有小叮噹的預知未來機器就好囉

不用煩惱
不用猶豫

果斷的做每一件事

最近
總覺得去補習班很厭煩
撘捷運到台北車站
走到補習班的Z10出口
中途經過地下街

整整大約40分鐘吧

一早起來到很晚
整天忙忙碌碌的 趕時間 趕捷運
走路的歩伐是超越人體極限的快

好累
好喘
好想休息一下

至今只剩5週在補習班
也就是說只剩10天相處了
同學們 老師們
摸著良心沒去會感到不安
但是在家又可以做好多事

至少不用花車錢 精神.....

半途而廢是最沒有意義的事
有始有終是美好的結束

撐到最後.....

至少我還可以跟別人說
我沒有放棄....
即使我有學校囉
我還是有跟你們一起努力

老師的幽默同學的笑聲
至今仍在耳邊回蕩

或許我們只剩下10次的見面
仍然可以把回憶永久留在心中

高中.....老師幾乎都會換吧!!

能夠聽到淳淳的教晦聲
只剩幾天而已囉


雖然很辛苦
但是我會堅持到底的

才不會讓國中生涯有任何一丁點的遺憾

-----------------------------------------------------

倒數35天
光陰似箭

我仍然會替你們緊張
小謝.....讓我來幫你充充電吧!!
雖然座位有點距離
但是我會把我的講話聲放大XD
哈哈~~~

苦中作樂
這個境界就是你們現在要做的事

苦都苦3年了
剩1個月難道撐不過去嗎??


五峰的課程好慢.....
幾乎很多學校早就開始複習了

哪有學校5月初還要段考阿??

幫你們打抱不平
唯有靠自己才是王道吧!!


打掃時間搬桌子真的很浪費時間
為什麼要一直執著??
又沒有人掃地 拖地
這樣反而會越來越亂= =

話說從開始搬桌子後就沒有獎狀了.....


現在不是民主的時代嗎??
一起抵抗吧....

但是服從也很重要
好囧

但是聽聽我們的進諫
會更好不是嗎??


替903加油打氣
努力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