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整理東西時....發現不少過去的回憶

卡片....
生日卡片
聖誕卡片
轉學卡片

約略大概50多張吧!!
從小學4年級到現在國三

小4的卡片多是轉學時同學送的
上面有著同學的簽名及老師的簽名 還泛有黃黃古老的感覺
讓我不禁回想以前
當我要轉學時大家為我辦的送別會
好朋友還送我許多禮物
至今仍保存著好好的
幾乎都是哆啦A夢系列的
手提袋 資料夾 吊飾 鑰匙圈
從西松國小轉走.....那時我好捨不得
這種感覺好像是要出國讀書.....
離開親密的人獨自奮鬥
畢竟那個學校我從大班就開始讀了

再來是康橋 中正國小
轉學生
很可憐....不僅要重新開始
而且最怕認識不到朋友
但是那些同學對我很好
很難忘記你們
我們一起努力的點點滴滴^^

再來到了五峰國中
是我感觸最深的班級
友善 合作 精英 團結
所有好的形容詞沒有在這班級缺少過
沒有小圈圈
沒有妒忌心
大家總是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

想不到
光陰似箭 歲月如砲彈
我已經國三要畢業了
看著從國一青歰的卡片
到了國三真情流露的卡片

真的差很大......

無話不說
是朋友之間的名詞

離聯測剩下6天....
903的各位好好加油吧
你們剩下8天就可以解脫
好好的考 把實力發揮出來
不要邊寫題本邊想我阿XD

考完試我們HIGH翻天吧
至今離畢業只剩27天
扣除北北基只剩20天不到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吧 各位

不想分開
和你們別離

雖然還是可以在團聚
但是我好怕沒辦法認識這麼棒的同學 老師 班級
怕到新店高中
怕我的生活重新開始

好不想拋棄這一切
因為我們是最棒的903

加油各位
往你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